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節日里外出購物,在等候的時候,不經意看到一件T恤衫,上面寫著:Past-Present-Future (過去-現在-將來)。我覺得很有意味,就買了下來。朋友看到這件衣服,問:“你為什么會喜歡這句話呢?” 我想了想,說:“或許是因為它把我生命的故事都寫進去了吧。”               我們的人生是由一連串的故事組成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歡笑,有淚水;有高山,有低谷。有躊躇滿志,也有長夜難捱。每個故事都仿佛是一粒粒的珍珠,灑落在我們的過去,現在,和將來。上帝用一根恩典和救贖的金線,將這一顆顆生命的珍珠串起來,成為一串光彩四射的項鏈,戴在我們的頸項上。               在我們的經歷中,仿佛過往的人生路,都是自己一個人走過的。沒有什么人可以真正穿上我們的鞋,體驗我們嘗過的滋味。然而,上帝通過圣經讓我們看見,在那些上帝兒女的人生劇本中,從來都有兩條線索、兩個主角:一條明線是我們的故事,主角是我們自己。而另外還有一條暗線,那才是真正的主線,就是上帝如何抗拒毀滅我們的邪惡力量,如何翻轉我們的生命,如何救贖我們進入到他的榮耀里。在這條暗線里,主角是神自己。             約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他的經歷非常傳奇:從寵兒,變成了孤兒,從掌上明珠,變成了寄人籬下的奴隸。幾度峰回路轉,卻又再度跌入更深的谷底。最后,終于柳暗花明,約瑟成為祝福了整個埃及和以色列全家的宰相。       圣經的作者,很奇妙的使用兩條敘事的線索串起了整個故事:一條明線就是跌宕起伏的經歷情節,仿佛讓我們看見命運的無常、戲劇、不公、偶然、荒誕。而另外一條線索,卻是在約瑟應對逆境所展現出的超越他年齡的成熟和卓越時,圣經作者總是不失時機地提及的一個神秘密碼:     “耶和華與他同在”。   原來,上帝從未離開約瑟,而是在約瑟的生命中,賜予他能力和智慧,不斷去對抗要毀滅他生命的力量,不但如此,更是要轉化他的生命,使他的人生從悲慘的命運中被救贖,更是通過他拯救了一個家、一個國的命運。               《路得記》里面的婆婆拿俄米和兒媳路得,也是這樣的一個經歷恩典轉化的故事。當敘事的鏡頭在第一章里面展開,給我們呈現出的是一副極其灰黯的、支離破碎的場面:一個猶太家庭,因為饑荒,逃到了仇敵摩押人的地界上生活。不但如此,而且家主的兩個兒子在當地入鄉隨俗,娶了摩押人的女子為妻…... 后來,家主死了,再后來,大兒子死了, 再后來,小兒子也死了.….留下來三個無依無靠的寡婦,抱在一起哭泣…... 這是何等悲愴的一個畫面呢! 當拿俄米回到家鄉,見到父老鄉親,他們呼喊她的名字:這不是我們的街坊“阿甜”嗎?拿俄米聽見這個名字,越發的感覺痛苦,她說:不要再叫我“阿甜”了,叫我“阿苦”算了!       我們不知道圣經的作者是不是在暗示他們所遭遇的一切痛苦,是與他們沒有信靠神有關,然而我們卻知道,這卷書出現在圣經里,并不是為了討論苦難的原因,而是強調上帝翻轉人失敗的命運,上帝在抗衡一切毀壞我們的力量!從第二章開始,上帝的手,就開始在拿俄米和路得的生命中工作,展開救贖。明線,是戲劇性的情節發展,而暗線,是上帝在背后的奇妙作為。整本書并沒有直接出現上帝的名字,然而,在經文中卻出現了兩次“恰巧”:     得2:3路得就去了,來到田間,在收割的人身后拾取麥穗。她恰巧到了以利米勒本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里。   得4:1波阿斯到了城門,坐在那里,恰巧波阿斯所說的那至近的親屬經過。波阿斯說:“某人哪,你來坐在這里。”他就來坐下。     就在這樣神奇的“恰巧“中,就在波阿斯恩待路得,路得恩待拿俄米的恩慈中,悲慘的命運被翻轉了。       圣經充滿了這樣的故事,亞伯拉罕、雅各、參孫、大衛、撒該、十二門徒、使徒保羅,等等。他們的生命從不平坦順利,有的因為個人的罪,有的因為他人的罪,生命都經歷到破碎和失敗。然而上帝卻是那位救贖主,他對抗著一切邪惡的力量,把我們從仇敵的手中解救出來,使我們的人生故事可以進入他的榮耀里。       所以圣經希伯來書說: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云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伯來書 12:1-2 )       上帝更是在以弗所書第一章,讓我們看見了他的那個故事的大畫面:       1: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圣潔、無有瑕疵. 1: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借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1:10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歸于一。        這是何等榮耀的宏大故事呢!我們如此微小的生命,竟然與此榮耀有份!所以,保羅接下來就為信徒有這樣的祈禱:   1: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1:18 并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19 并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弟兄姐妹,若你看不見上帝的故事,你就會迷失,你的小故事,離開了上帝的大故事,就失去了意義。     人生故事,仿佛一場舞蹈,我們的舞步盡管生硬笨拙,他卻以溫柔膀臂將我們帶入與他共舞的美好里;       人生故事,如同一條條小溪,無論來自哪座山谷,圣靈都引導我們一步步匯入他恩典的江河湖海中;       人生故事,又仿佛一場盛大的交響樂,我們每個人手中的樂器都不同,樂譜也各不相同,卻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那就是述說他拯救的恩典和能力。當我們無數蒙恩的圣徒一起演奏時,就匯合成一曲宏大的樂章,那是生命的凱歌。       將你的人生托付他。安息在他里面,順服他的引領,他將使你的哀哭變為喜樂,以華冠代替灰塵,他將引領你在他的恩典中起舞,贊美!       提后2:13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10我喜歡

文/江羅   1   記得剛入大學時,我活得挺迷茫,壓根就沒想過要考研。和周圍人一樣,打算畢業后找份工作。當時想,那樣安分過日子,不必操勞,可以活得輕松。起初的想法很單純,圖個安穩。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慢慢改變了。   那是個大學軍訓的午后,我陪室友去圖書館借書。正巧,邂逅了趙姐。她是個文靜的女生,坐在一隅翻翻閱《海邊的卡夫卡》。我也迷戀村上春樹,于是跟她攀談。漸漸地,我知道了她在備考北大中文系。   當時,身邊的朋友常開玩笑說:“你看,這不是北大才女么?”她們語氣里帶著刺,充滿著輕蔑,讓人不舒服。趙姐顯得大度,并未多加理會,莞爾一笑后,做自己該做的事。   日子雖然單調,但她卻過得很充實。在那份平靜下,我看到了一份成熟。每次路過她的位置,看著堆滿的書,心里總會有些莫名的觸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夜里,走在昏暗的路燈下,她突然對我說,家里不讓她考研,她爸托關系,幫他找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十一月末時,由于壓力過大,她患了支氣管炎,耽誤了最佳沖刺時期。   得知她考試失利后,我發了一封郵件給她,里面寫了一段話:許多人過得很盲目,可能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該干什么。你比他們要優秀,盡管失敗了,但也沒關系,至少你是在為自己而活。   再次遇見她,是在她離校時,也只是匆匆一個告別。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們沒有談論。似乎就在那么一瞬間,我們形同陌路,回到了原點。而她的那些掙扎,也成了垂死。   那一年,我從別人身上聽到了夢碎的聲音。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銷聲匿跡的那段日子,趙姐按照父親的安排,進了一家國企。但她并不喜歡那種壓抑的環境。由于學歷低,晉升空間小,她也看不到希望。當時,她背著家人,默默開始復習,但那一年,她考得更糟糕。   為了更好地復習,在第三年的暑假,她不顧家人反對,決定辭職,繼續走上了那條路。我曾傷感地認為,與她自此后便再無交集,但不料世事難料,她又重新坐在離我五十公分距離的對面。   萬一考不上怎么辦?我為她捏了把汗。   趙姐說,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命運。那段時間,看書倦了,她就跑到陽臺,看著窗外的繁華,吹一陣冷風,之后又悄無聲息回到教室繼續奮斗。   我很羨慕那些輕而易舉就成功的人。我不明白,對于我們這種不聰明的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我也曾在深夜哭泣,懊惱自己為何那么笨,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敗。作為一個平凡人,我們要為夢想奮斗多久,要經受多少次現實的撞擊,才能抵達幸運的彼岸。   誰也不知道,但唯一能知道的是,自己現在一無所有。如果不努力,這一輩子也就那樣,在社會底層卑微地茍且。   那一年,趙姐的付出得到的回報。雖然沒有通過北大中文系的復試,但經老師介紹調劑去了北師大。通過復試后,她跟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從趙姐身上,我看到一個小人物的掙扎。如你,或者我一樣,更如每個在繁華都市里生活的人。仿佛狗尾巴草,生活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或繁華,或荒蕪,堅強地成長。   我始終相信成功不會缺席,只會遲到。一個有夢想的人,無論走到哪里,都能活得精彩。   3   我考研失敗后,在職場混跡了一段時間,可依然感到不順利。在最困頓時,趙姐微信對我說:“你甘心么?”   那一年,我獨自背包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住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仿佛浮萍,在這人世間里顛沛流離。   每天背著書包,穿行于陌生的人群中;面對墻壁,背著那些生澀的單詞。那時候,不光別人質問,連我都沒打算放過自己:那樣做真的值得么?   有人說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確實如此。但對于我這種貧寒出身的人而言,考研確實是唯一能承受得起,跨入更高層次圈子的入場券。   兩年的心路歷程,讓我明白了趙姐當年四面楚歌,不得不破釜沉舟的處境。而如今,她研三了,并且申請到海外讀博的機會。她踏入了夢寐以求的圈子,過上了想要的生活。而我,還走在披荊斬棘,前行的路上。   當結束了最后一場考試,趙姐電話問我考得怎樣。我說,還不錯。電話那頭的她,徹底松了一口氣,對我說“北京見。”那聲快慰,讓我忽然想起了風雨無阻的日子里,那一道道單薄的身影,孤獨前行。   是你,是我,同樣也是每一個懷揣夢想走在路上的普通人。   我們都一樣,平凡且倔強。   4   曾有位朋友對我說:“如果決意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別人和自己是否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至今,我很難忘記每一個遲回的夜晚,也很難忘記每一個早起的清晨,看著日出,照耀新一天的開始。   曾經在論壇上碰到一位大叔,他在縣城當公務員。照他的話說,如果不試圖改變,一輩子也就是科員的命。他考中央黨校,用了五年。在最后一年,他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順利通過考試。   那位大叔對我說,當時心里頭還有一股勁,想要拼一把。可這一拼,就是五年。對于別人而言,五年很長,而對于他來說,卻仿佛昨天才下的決定。   這幾年的經歷,讓我深刻地明白,最漆黑的路,始終要自己走完。當熬過了一段又有一段的黑夜,你終將會看到黎明,以及那些遲到的風景。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請分享給身邊更多的朋友! +10我喜歡

一點隨思|把握當下的每一刻 早在明代,畫家、詩文家文嘉就作詩勉勵人們活在當下。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   其實,在生命的長河中,再也沒有比當下更為重要的東西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再也不會回來,再也不會重復。不管是要學習一門新語言也好,表達對好朋友的感激之情也好,看一場精彩的舞臺劇也好,有了任何一個小目標,就一定要立刻著手去做。   等到、等到、等到,全部的生命,都可用在等待,結果卻是錯失良機,使取得比得到的更多。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許多人經常在生命即將結束時,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有許多話來不及說,這是在是人生最大的、不可彌補的遺憾。在還有機會實現的時候,別讓自己徒留“為時已晚”的空余恨吧!     曉夜無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z673kj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